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承办江苏省普通本科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3-04-17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

4月16日,江苏省普通本科高校就业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南农开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我校学生工作处承办。全省各本科高校就业工作人员近百余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发表讲话。

刘营军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老师表示欢迎,对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兄弟高校给予南京农业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就业工作体系,期望参训老师通过本次培训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政策、熟练掌握就业实务技能、互相学习借鉴就业经验。预祝本次培训班能成功举办、助力各高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胡建平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从党和国家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出发,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历年来江苏省就业工作的成绩,对江苏省各本科高校的付出表示肯定。要求参训老师学思践悟,强化融合;学以致用,突出实效;奋勇担当,全力护航。鼓励大家高效推进就业促进工作的落实,全力护航江苏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开班仪式后,胡建平向参会学员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的专题培训,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慧开展了《构建精准体系 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两天,由专题培训、经验分享、结业考试三部分组成,旨在加强高校就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有效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3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