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3-04-10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图片:

近日, 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比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方面,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评审两个阶段进行。全省共75所高校326项作品参赛,产生特等奖45项、一等奖52项、二等奖72项。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积极动员教师参与,通过学院比赛选拔、学校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有序地组织了校级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和遴选推荐等工作。备赛过程中,组织参赛教师进行模拟汇报、定制线上线下专题培训辅导,对教师参赛作品精心打磨,提高教师参赛作品质量。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营造卓越教学文化氛围,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是学校教师发展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学创新,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赵广欣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4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