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

2023-03-28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

3月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校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刘营军,副校长董维春,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学工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董维春主持。

陈利根对各学院、各单位在2022年度招生就业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就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从党中央的期待、社会发展的需求、大学的自身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全校上下切实把招生就业工作置身于事关发展大计、事关民生大局中来看待,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视角,更长远的谋划,扎实做好工作的推动落实。二是从外部环境和内部发展上认清形势,科学准确研判招生就业工作的迫切任务。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判断,对本学院本岗位招生就业中潜在的问题要心中有数,集中力量推动破局,争取加快解决难题痛点。三是要重点施策,全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要以“引领”为导向,高站位推动工作示范;以“创新”为导向,高水平提升工作方式;以“结果”为导向,高质量提升工作成效。

王春春宣读表彰决定。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6个学院荣获“2022年度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泰州宣传小组等14个小组获评“招生工作先进宣传小组”,万贵钧等68人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动物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工学院、动物科技学院4个学院获评“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动物科技学院获评“毕业生深造工作先进单位”,万小羽等30人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刘营军向大会作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度招生就业工作报告。2022年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圆满完成,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宣传策略不断优化,全员宣传热情高涨,学校在全省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考核中荣获“突出贡献单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本科生国内深造比例创历史新高,学校在全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中获评A类高校。刘营军指出,面对2023年新的形势与压力,全校上下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形成招生宣传合力,突出优势学科特色,加强农科专业宣传,优化招生宣传策略,细化宣传目标任务,创新招生宣传举措,构建多维宣传平台。持续推进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本着“早动员、早准备、早指导”的思路培养学生的深造竞争力,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建设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毕业生的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会上,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植物保护学院教授李元喜代表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发言,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金融学院研究生导师黄惠春代表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发言。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39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