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客绍英一行来南农调研

时间:2023-03-24浏览:3245

3月23日,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客绍英一行来南农调研,双方就定编定岗、人才引进和培育、一流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科级机构设置、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助理王源超出席交流座谈会。

王源超代表学校对客绍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人力资源管理、教师引进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专章部署,高校是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做好高校人才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他希望双方相互赋能,携手同行,加强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互鉴,建立人才交流机制,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坚持人才引领驱动,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推动高校人才战略的有效实施,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崭新篇章。

客绍英表示,河北农业大学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办学方向,走出了一条“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山道路”。她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在人才交流、教师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增进双方人才交流,聚焦重大项目和共性需要,拓展多领域交流,以坚守服务“三农”的职责与使命,全力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河北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