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马传喜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02-24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月 图片:王爽

2月24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农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马传喜,副校长操海群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胡锋出席座谈会,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利根对马传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安徽农业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陈利根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农业强国”作出战略部署,两校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也充分体现了“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共同追求、共同担当。一直以来,两校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推进新农科建设,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加强科技协同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求贡献农大力量。

马传喜对南京农大长期以来对安徽农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校友,他一直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南京农大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突出的办学成绩,随着江北新校区的启用,学校的发展必将迎来更加蓬勃的新局面。两校具有优良的合作传统,彼此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南京农大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农大建设发展,在各学科、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交叉融合,尤其在人才交流互动、平台共建共享、科学研究及研究生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动两校战略合作事宜落地见效,支持和助力安徽农大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胡锋、操海群分别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农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社会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64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