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期教授午餐会

2023-02-17 来源:工学院 作者:郭彪 图片:

2月15日,工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期教授午餐会,农业工程、机械工程学科16位教授出席午餐会。本期午餐会的主题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

教授们齐聚一堂,共谋学院发展。院长汪小旵指出,这次教授午餐会是在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束的背景下,大家围绕学院的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展开交流,更是要针对日常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出谋划策,助推新学期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方真教授、陈坤杰教授和康敏教授等纷纷结合自身科研团队建设的经验,指出当前学院团队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一些问题,并介绍了自身在打造团队凝聚力和科研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汪小旵针对教授们的发言和看法,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所具备的独特优势,鼓励教授以科研团队建设为着力点,积极联系引进学科建设和发展所迫切需要的杰出人才。

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教授团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竞赛和基金申报等方面都有各自的宝贵经验。学院举办教授午餐会旨在能够集思广益、交换意见,有利于破解学院长远发展所面临的一些难题,推动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8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