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纪检巡察系统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3-02-09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彭益全 图片:

2月8日,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组织部分纪委委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召开分管领域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吴荣顺在听取意见建议后指出,2022年党和国家大事多喜事多,学校也迎来了建校120周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23年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吴荣顺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重点加强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全面履行双重职责,着力健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二是做好查信办案工作,加强“三化”建设,用好“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和二级纪检员履职培训,促进各单位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四是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与会代表在肯定学校各方面成绩的同时,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针对纪检巡察工作、学校建设发展、教职工队伍建设以及师生切身利益问题等方面,积极交流探讨,提出建议期望。

纪委副书记李昌新主持座谈会,有关纪检、巡察干部列席会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9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