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慰问2023年春节在岗员工

2023-01-28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1月22日上午,农历新年第一天,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后勤职工,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后勤车队、理科楼、北苑食堂、北苑水泵房等场所,与大家亲切交谈,送上慰问礼品,代表领导班子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钱德洲指出,2022年全体后勤人履职尽责,辛勤奉献,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校庆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敬业奉献、无私无畏的优良作风,以崭新的面貌为学校后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新春佳节团圆之际,近300名物业、膳食、水电、维修、快递、车队、医护等员工,坚守工作岗位,为留校师生提供了温馨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后勤员工们表示,将不辜负期望和嘱托,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勤恳工作,为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郭嘉宁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6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