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外籍专家荣获“我·中国和这十年”主题征集活动二等奖

时间:2023-01-18浏览:2771

1月12日,中国日报社与中国银行“我·中国和这十年”主题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动物医学院外籍专家Chang Cai(蔡畅)博士的文章《China's golden decade》和资环学院外籍专家Alexandre Jousset博士的文章《The best of ten years working hand in hand with NJAU scientists》分别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Chang Cai博士应邀在线上参加颁奖典礼,作为文章作品二等奖获得者代表,通过视频分享了获奖感言,回顾了十年来与中国相关部门富有成效的合作经历,并期待在中国和更多的人一起经历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2012年至2022年是中国实现快速发展的十年,为促进新时代中外人文交流,展现新时代中国的辉煌成就与美好前景,中国日报社于2022年8-9月期间主办“我·中国和‘这十年’”主题征集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银行联合主办,中国对外政务信息服务平台承办,面向外籍人士征集与这十年有关的文章、摄影照片、视频等三类作品,作为见证者分享自己与中国“这十年”的交集与感触,畅谈美好回忆与动人瞬间。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30余个国家的外籍专家和留学生的图文和视频469件作品,经过三轮评审,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和优秀组织奖30名。


Chang Cai和Alexandre Jousset获奖作品链接:

https://govt.chinadaily.com.cn/chinasamazingdec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