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第二十二次全委会

2023-01-1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彭益全 图片:

1月9日下午,校纪委第二十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校纪委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就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作出部署。

吴荣顺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重大论断,新时代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形成和发展,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学校纪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总结现有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继续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校,营造清朗健康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推动提升学校治理效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吴荣顺表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纵深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还将对新一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纪委委员要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带动学,后面要召开纪委全会专题学,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了有关案件情况,还就学习收看《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提出要求。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5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