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2022年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3-01-0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校关工委 图片: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入选作品名单的通知(教关委函〔2022〕13号)》,我校《兴华不歇,奋“豆”不止》、《科学的初心从土壤中长成》2篇征文获最佳征文,《烟云一顾,焕然成章》荣获优秀征文,2篇最佳征文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录制展播。我校关工委荣获2022年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表扬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今年我校总分位列教育部直属高校第8位,较去年提升4位,

2022年各省和教育部直属高校共报送征文568篇、微视频318个、舞台剧46个,经评审,60篇征文获最佳征文,122篇优秀征文,30个微视频获最佳微视频,67个微视频获优秀微视频,5个舞台剧获最佳舞台剧,10个舞台剧获优秀舞台剧。

校关工委将进一步认真做好“读懂中国”活动总结、宣传等工作,将其有机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部署,进一步扩大受益面,切实增强育人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组织开展好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讲好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鼓励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6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