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荣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多个信息化作品奖项

2023-01-02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信息化建设中心 图片:

近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农业院校分会公布了2022 年高等农业院校系列优秀评选结果。南农荣获高等农业院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信息化建设中心周其慧同志荣获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工作者,毛莉菊、陈宏原、施文等报送的《多措并举,信息化助力校园疫情精准防控》应用案例被评为最佳案例;《2022年国内农业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现状调查分析》等3篇论文分别被评为最佳、优秀和优胜论文;《影视动画与后期制作》等11部线上教学多媒体课件分别被最佳、优秀和优胜课件。

高等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先进评选和论文、作品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围绕农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强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及应用,树立典型,激发会员创造性,不断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在本年度教育信息化系列先进申报和作品征集活动中,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积极做好材料申报和相关活动作品征集工作,作品征集数量和获得奖项均获位于前列。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1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