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闫祥林副校长当选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副理事长

2022-12-31 来源:信息化建设中心 作者:王洋 图片:

2022年12月29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大会暨江苏省高校第四届信息技术与教学促进大会(ITET2022)在线召开,来自全省高校近300位会员及信息化专家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闫祥林当选为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并担任网络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大会历时1天,除完成研究会换届选举外,还邀请了国内外著名教育信息化专家做了多场专题学术报告,充分交流教育信息化建设新经验、新技术和新产品,并就2022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进行展示交流。大会还宣布了2021-2022年度江苏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微课比赛的评选结果。我校蝉联2021-2022年度江苏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称号,信息化建设中心周勇同志荣获江苏高校教育信息化先进个人称号。


审核:刘勇

校对: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8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