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微课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2022-12-29 来源:教育技术部 作者:谭敏敏 图片: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南京农业大学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国实〔2022〕99 号),经学院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复核,共选出获奖作品32项,其中一等奖作品5项,二等奖作品10项,三等奖作品17项。择优推荐12项作品参加2022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5项。其中,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微课建设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微课设计与媒体应用反映了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的能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动员教师参与,有序进行了赛事组织和遴选推荐等工作,后续还将持续推广应用获奖作品,同时总结经验、检视不足,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烨烨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9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