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向南农发来感谢信

2022-12-2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12月27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中组部、团中央第21批赴黔博士团成员,生命科学学院任昂副教授在贵州科学院挂职期间,为推动贵州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学校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

2021年1月10日,任昂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二十一批博士团,作为贵州科学院院长助理开始为期2年的挂职锻炼。此次挂职是中组部、团中央组建的“入黔食用菌博士团”,以“组团式”帮扶,为贵州食用菌高质量产业增势赋能。

挂职期间,任昂同志充分发挥食用菌专业特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融入产业专班,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担当作为,协助完成贵州省食用菌产业发展规划和全国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申报并获得资助,协助贵州科学院建立了全省食用菌大数据平台,建立了3个食用菌栽培示范点,联合贵州省农业龙头企业开展了黑牛肝菌即食食品加工产品研发,技术培训指导和培训食用菌技术人员累计500人以上,为推动贵州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任昂获评“贵州省食用菌产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烨烨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8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