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陈发棣校长当选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委员

2022-12-22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月 图片:

12月19-21日,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大会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武维华主席等237人组成的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我校陈发棣校长、林乐芬教授作为代表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陈发棣校长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陈发棣,现任江苏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南京农业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全国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会前,九三学社中央宣布了多项表彰决定,陈发棣校长获评九三学社全国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林乐芬教授获评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56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