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晋中国家农高区考察调研

2022-12-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12月19—20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锋、丁艳锋一行赴晋中国家农高区考察调研,并对挂职干部郭辉教授进行期满考核。

晋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一兵,区委副书记、区长郁效军等接待了胡锋、丁艳锋一行。

胡锋对晋中国家农高区三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晋中国家农高区在有机旱作农业、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了前列。希望郭辉教授挂职结束后依然做到感情不断线、工作不断线、贡献和奉献不断线,集中更多南农力量,与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业大学(农科院)加强对接,共同携手推进晋中国家农高区高质量发展。

丁艳锋表示,晋中国家农高区优势明显,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真金白银的支持下和干部真心实意的工作下,取得了重大成绩。他指出,国家农高区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双方能加强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做到优势互补。

王一兵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同南京农业大学在人才挂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在郭辉教授挂职经验基础上,更加精准化、点对点实现人才应用推广方面的有效合作。

郁效军表示,要以点带面,全方面加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合作,引进南京农业大学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进一步合作共赢创造好的条件。

座谈会上,郁效军还介绍了太谷区、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情况及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山西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郭辉教授挂职情况,并为郭辉教授颁发晋中国家农高区特聘专家证书,将郭辉教授纳入晋中国家农高区专家智库。

会后,胡锋、丁艳锋一行还到山西农业大学、晋中国家农高区科创基地、山西鸿泰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广誉远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审核:刘勇

校对: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6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