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湖县委常委包志强一行来南农考察调研

2022-12-13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育卉 图片:

12月9日上午,金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李骅,院长汪小旵,校党委组织部及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接待。

李骅对包志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通过学院展览馆参观、宣传片播放与讲解介绍等方式从历史沿革、组织体系、专业特色、学科实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包志强从发展前景、人文环境、生态环境等方面介绍了金湖县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本次来访有三个目的:一是感谢科技镇长团团员后方单位。她对我院予以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我院选派至金湖县挂职的徐禄江老师表示赞赏和肯定;二是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他指出,我院农业机械装备等优势学科与金湖县农机企业匹配度较高,希望加强合作,实现校地校企共赢;三是宣传推荐人才政策。近年来,金湖县依托淮安市“名校优生”引进政策,从南农大引进多名优秀毕业生,希望借助与学院对接交流机会,开展“名校优生”引进宣讲活动,以引进更多优秀毕业生,同时希望校企联合攻关技术难题,推动金湖产业升级转型。

双方就挂职科技镇长团团员选派、产学研对接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李骅对交流问题予以回应解答。他对工学院选派的挂职干部徐禄江的校地两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金湖县领导对我院选派人员的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发挥自身传统农机研究的优势和特色,从渔业机械、大田作物的智能化农业装备以及绿色环保等领域和方向与金湖开展全面合作,从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帮助金湖县的农业发展;他强调,学院将引导学生多了解“名校优生”等人才政策,今后也将加强宣传、重点推荐金湖县相关人才政策,将人才培养落地,为金湖县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何旭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发言,他指出,本次科技镇长团团员的选派工作得到了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学校作为后方单位,将更好地帮助和协助科技镇长团团员开展服务对接等相关工作,并希望能与金湖县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1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