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浦口校区调研督导

2022-12-1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王雯 图片:

12月9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一行先后赴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浦口校区管委会开展监督调研。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会。

各单位领导班子分别专题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巡察整改等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荣顺听取汇报,与相关单位领导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党委书记要带领班子重温《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清单》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考核中。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的理念,认真梳理总结,对照清单,逐一整改。二要树立“生为第一”的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紧跟时代步伐,传统专业要升级改造,要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辅导员、班主任要以润物细无声、春风化雨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和责任意识,就业不仅仅是学生个人的事情,也是对家庭、对学校和对社会的责任,要鼓励学生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三是强化办学“以教师为主导”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既不能贪大求全,也不能“武大郎开店、高个子进不来”,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人才工作的“引、育、用”,要多一份关心,多花一些感情,多做一些工作,提升其归属感,同时,加强对人才的规范化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荣顺一行对浦口校区校园环境、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浦口校区管委会就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等进行沟通交流,对浦口校区管委会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为多校区办学经验的积累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浦口校区管委会围绕职能定位,对学生培养工作和教师科研活动等进一步给予保障和支持。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2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