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1金2银2铜!南农学子在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2年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2-12-1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雷翊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了江苏省2022年主题教育征文获奖结果,我校5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2022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增强做中国人骨气、志气、底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我校关工委征订了200套《勋章》和《筑梦九天》两套主题教育丛书发放给全校青年学生,联合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开展“平凡中的伟大”和“航天梦 强国梦”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

各二级关工委积极响应,认真组织阅读,落实征文指导老师,开展评选表彰和优秀征文的推荐工作。校关工委办公室共收到征文226篇。来稿普遍质量较高,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国家的热爱和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责任感。

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书征文专家组多轮评审,我校选送的《平凡中的伟大》荣获一等奖,《载航天精神,携星河启航》《朗朗明月照航征,耿耿星河启前程》荣获二等奖,《镌刻于心的飞天梦》《所为无边》荣获三等奖。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9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