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来南农调研

2022-12-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董志昕 图片:

12月9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徐泰来带领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学历继续教育督导调研。专家组组长由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封卫东担任,成员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开放大学的继续教育专家。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等参与督导调研。我校副校长董维春致欢迎辞。我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汇报和交流。

董维春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在各个历史时期服务“三农”的工作情况,就新时期学校继续教育的主要管理改革思路和采取的工作举措作了说明。他强调,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功能定位,从管理体制、办学方向和办学重点上进行调整、完善,不断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为我国全面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的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毛卫华按照《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要点》从主体责任、基本条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经费管理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和教学的基本情况。

专家组就管办分离、分成比例、师资配比、线上线下教学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查阅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和教学的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并现场观摩了正在开展的线上教学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行为,保障相关政策法规落实,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期专门制定了《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本次专家组现场督导调研,是为明年全面开展我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督导调研专家组的把脉问诊和意见反馈,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引导学历继续教育有序、健康发展,持续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7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