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朱晶受到上级部门致信感谢

2022-11-30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月 图片: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致函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并致信学校,对朱晶教授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在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中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发来了纪念证书。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今年8月至9月,国务院派出督查组开展国务院督查。

此次督查中,全国人大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朱晶教授,参加了国务院第一督查组对山西省的实地督查。在此期间,朱晶代表认真履行人大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为大督查工作取得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的感谢。

来函指出,朱晶代表在督察期间,深入基层一线明察暗访、深督细查、督帮一体,为人民群众、市场主体和基层政府解决了一批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同时聚焦稳住经济大盘和改革发展主要任务开展调研,结合了解的情况认真思考研究,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工作中,朱晶代表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展现出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58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