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督查“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2022-11-28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图片: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一行先后到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监督性调研,重点督查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情况。有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并作专题汇报。

吴荣顺对有关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央纪委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等重要部署跟进监督,充分说明党中央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奋力推进就业工作展现新气象。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取得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新成效。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内涵要义,继续深入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夯实责任,建立就业工作保障长效机制。

调研期间,吴荣顺还听取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巡察整改、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学校整体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对学院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强调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再立新功。

另讯 近期,学校纪委聚焦党中央重大部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强化跟进监督。11月23日,校纪委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监督性调研座谈会,纪委副书记李昌新主持会议,学工、研工等部门负责同志专题汇报、交流了就业工作情况。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6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