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成立

2022-11-28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夏丽君 图片:

11月26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成立大会举行,副校长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信息管理学院、原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与信息系、信息科技学院、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同时进行网络直播,超过100名校友在线参会。

胡锋在大会发言中指出,信息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是信息管理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正是由于三十余年来代代信息人和一线信息系教师的不懈努力,我校的信息专业才能逐渐发展壮大,跻身国家一流学科。他希望信息行业校友分会在总会的指导下,规范管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服务社会建设,希望校友牢记“诚朴勤仁”校训精神和“开放包容,合作共促”的校友理念,多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合作交流,促进科技成果快速转化,实现校友个人和学校事业共同发展。

胡锋为杨敦华理事长和黄水清荣誉理事长颁发聘书,为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授旗,杨敦华理事长上台领旗。信息系97级校友、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姚科艳为任妮、张长秀、严文政、张小亮等十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首任荣誉理事长黄水清致辞。黄水清对为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顺利举办做出努力的各级校友、学院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在加强信息行业校友交流和共谋学院创新发展方面提出殷切希望。首任理事长杨敦华发言,他期望信息行业分会和地方校友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校友事业发展搭建多样的交流合作平台,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万健代表校友发言。他感叹时代发展的变化以及信息行业发展的前景之广阔,对无私奉献在一线的老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学校信息专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将尽己所能支持信息行业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发展,也诚挚邀请各级校友、老师及领导到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校交流指导。信息系教师代表宗何婵瑞宣读宠物行业校友会贺信。宠物行业校友会在贺信中表达了对信息行业校友分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对信息行业校友在行业内的突出建设和重要成就表达充分肯定,并表示愿与信息行业校友分会一同携手,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为校友、母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代表向校友会领导和信息系老教师献花,以表达信息行业各级校友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

校友总会副主任邵士昌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介绍学校的发展建设现状,表示校友会正多举措做好校友服务、广泛凝聚校友力量。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张兆同致辞,他提出,信息行业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同样具有借鉴作用和重要价值,他希望信息管理学院与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能全面持续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伟代表筹备工作组介绍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的筹备情况。校友总会陈卫忠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首届南京农业大学信息行业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及分工的批复》文件。

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邵士昌分别与严文政副理事长和杨敦华理事长完成签约仪式。严文政副理事长为校友发展基金捐赠十万元,助力信息行业校友分会的发展。杨敦华理事长在校庆之际推出用积木搭建的主楼玩具,将企业特色转化为对母校的感恩回馈。

 

据了解,南京农业大学校友会信息行业分会是由信息管理学院发起,通过联系全国信息行业企事业单位等相关机构的优秀校友,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下组建以合作共赢为目标、产学研相结合的行业校友分会,分会旨在为促进校友个人以及我国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4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