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分享喜悦!千名师生共享校庆生日蛋糕

2022-11-22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宣传部 后勤保障部 图片:

11月20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在卫岗、浦口两校区开展师生共享校庆蛋糕仪式,同送生日祝福,分享甜蜜喜悦,共庆百廿华诞。

后勤保障部精心设计长6米、宽1.2米巨型庆生蛋糕,上有校徽、120年校庆标识和主楼照片等元素,起伏的奶油浪花使整块蛋糕看起来像一艘乘风破浪的航船,象征着南农躬耕双甲、奋进一流的精神风貌。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欣、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分别为两校区校庆蛋糕切下第一刀,携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庆祝南京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一起为学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现场不仅氤氲着蛋糕的香气,也流淌着各位师生共同的心愿。

活动征集了当天过生日的学生志愿者为大家传递蛋糕,吸引了千余名师生校友共享生日蛋糕,现场气氛热烈。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354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