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庆学院篇|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新征程、新园艺”发展论坛

2022-11-21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夏丽 图片:

11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举行“新征程、新园艺”发展论坛。校长陈发棣出席活动,在宁校友代表、学院可持续发展咨询委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学科点长、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等参加。

陈发棣回顾了学院百年来发展的艰苦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就,对学院在推动园艺事业发展以及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面向未来,他深切希望学院的广大校友们能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园艺,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在民族复兴大业和人类文明进步的征程中助力南农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园艺学院院长陈素梅以“承百廿 向未来”为主题作院情汇报,她从历史沿革、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成就,从发展机遇、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学科师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院治理展望了园艺未来发展。

与会人员聚焦学院发展规划,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赋能助力。

在园艺学院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园艺人坚守“勤于园 精于艺 厚于德 勇于新”院训精神,为农业的发展贡献了园艺力量。未来,学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把握新征程中的发展机遇,聚焦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服务国家战略,努力谱写属于新园艺的时代篇章!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4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