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庆学院篇 |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百廿南农,薪火相传” 校友座谈会

2022-11-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李书杰 图片:

11月20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百廿南农,薪火相传”校友座谈会。副校长闫祥林出席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14家企业共40余名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

百年来,动科人励精图治,培育出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胸怀大国三农、致力服务乡村振兴的畜牧和饲料行业卓越人才。值此学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大计。

闫祥林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活动总体情况,对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动物科技学院百年来的奋斗之路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院在推动我国畜牧业发展以及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全新发展机遇,继续传承动科精神,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争创一流。最后,闫祥林对慷慨解囊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院长毛胜勇从学院历史沿革、学院架构、专业概况、师资力量、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向参会校友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

校友集体现场捐赠仪式上,南京诺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强、江苏福润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同军、上海易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阳、江苏敖众乐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凌云、上海牛卓贸易有限公司经理符远明、南京全能肽生物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尚智等6家企业及个人共向学校捐赠144万,闫祥林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

23位与会校友一一发言,他们回顾了昔日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及个人职业发展历程,对母院老师的辛勤培育及谆谆教导表达了感恩之情,对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教授代表曹光辛、王恬、朱伟云、刘红林、庄苏、周岩民、黄瑞华、李春梅、苏勇、张定东和成艳芬等追忆了与校友的往事点滴及在校任教经历,鼓励校友继续壮大发展个人事业,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发展,继续为学校早日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长期以来,动科校友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值此建校百廿之际,众多校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聚沙成塔,涓流成海,校友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院的祝福和期许,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就是学院前行的动力和创新的源泉。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18位校友代表企业或个人或班级向学校和学院进行捐赠,总金额达到834万元。感谢广大校友为动物科技学院的建设发展汇聚新的力量。

江苏华海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福润德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诺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敖众乐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易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为博集团、南京全能肽生物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养之道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禾嘉农牧有限公司、上海牛卓贸易有限公司、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种业处等14家企业参加。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3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