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埔园林产业研究院成立暨金埔园林捐赠仪式在南农举行

2022-11-17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作者:李园园 图片:王爽

11月1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金埔园林产业研究院成立暨金埔园林捐赠仪式在南农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副校长胡锋、闫祥林,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宜森、总经理刘殿华、监事会主席、设计院院长窦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捐赠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陈利根首先向出席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南京农业大学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状况以及“十二五”以来南京农业大学所取得的成就与认可,并表达了对校企双方深度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希望通过学校与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聚焦科技前沿与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王宜森向我校即将迎来的一百二十周年校庆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校多年以来对金埔园林的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近年来,金埔园林与南京农业大学在多个层次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国家和社会贡献了许多重大科研成果、输出了大量创新人才。他希望双方能共同为行业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中国园林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之后,校企双方举行捐赠签约与金埔园林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胡锋与王宜森签订协议

陈利根为王宜森颁发捐赠证书

陈发棣与刘殿华为金埔园林产业研究院揭牌

陈发棣为刘殿华、窦逗颁发南京农业大学兼职教授证书

据悉,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达成1200万元战略合作协议,其中600万元用以建设金埔园林产业研究院,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600万元用以捐赠学校,支持学校人才培养。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6月,是一家以公园城市建设为核心,创建了“水、路、绿、景、城”五位一体的运营模式,为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实现碳中和、建设美丽中国,提供研发、设计、施工与运营全产业链服务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园林古建筑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文物保护二级资质和装饰装修三级资质的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化养护、仿古建筑施工及花卉苗木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上市企业。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7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