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两件提案获江苏省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表彰

2022-11-15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孙月 图片:

近日,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名单,江苏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金善宝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利根教授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江苏种业发展的建议》,江苏省政协委员、民进南京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姚兆余教授提案《关于加快发展学校社会工作的建议》获评江苏省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2022年度省政协评选出好提案41件,其中个人提案13件。

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服务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发出“南农好声音 ”。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2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