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

2022-11-1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片:

11月9日下午,2022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在图书馆六楼演播厅举办。此次培训主要面向计划2023年赴国(境)外留学的师生,旨在提升广大留学人员在国外的安全意识和适应能力。60余名即将出国(境)留学的师生参加培训。

多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留学的不同主题侧面展开专题讲座,包括赴外安全防范,涉外保密问题,出国留学人员海外安全,讲好南农故事、展示南农风采等。随后,两位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美国和丹麦的海外访学经历,并鼓励留学同学提早规划,充分利用留学机会提升自己,学成后回国报效祖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寄语广大留学人员,留学人员在海外不是随风而散的蒲公英,而是展翅高飞的风筝,国家、学校、家人对留学人员的关心和守护就在风筝的另一头,希望大家把祖国的期望、亲人的牵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圆满完成学业,平安归来,报效祖国。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8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