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习强国】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数万根玉米赠师生迎百廿校庆

2022-11-09 来源:中国新闻社 作者:泱波 图片:

“玉”见百廿!这个发牛奶、吃雪糕、享甜瓜的学校,这次又在啃玉米了!11月8日,为迎接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该校2008级校友梅德州向母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4.5万根适合生吃的甜玉米,送给在校师生尝鲜。据了解,梅德州2012年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农业相关工作,此次捐赠旨在表达农业是青年学子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希望学弟学妹们扎根大地、知农爱农,为早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这次回馈师生校友的是适合生吃的甜玉米,有股淡淡的奶香,因此称为“牛奶玉米”。

“玉”见百廿!这个发牛奶、吃雪糕、享甜瓜的学校,这次又在啃玉米了!

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picture/index.html?art_id=17060778552772481309&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photo_browser%3FitemId%3D17060778552772481309&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item_id=17060778552772481309

审核:许天颖

校对:俞佳宁

编辑:田相洁

阅读次数:18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