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土壤生物复合污染过程与调控”研究进展推进会

2022-11-08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项目管理办公室 图片:

11月4日,我校主持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土壤生物复合污染过程与调控”研究进展与交流研讨会在南京(溧水)国家农高区管委会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处处长刘羽、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出席研讨会。项目专家、项目和课题负责人沈其荣院士及骨干出席了会议。

刘羽对项目实施与管理提出总体要求,并介绍了项目背景、意义及相关管理办法。她指出,项目执行中要进一步凝练深层次科学问题、关注科学假说和证据方法,要重点加强科学产出的原创性和引领性。

沈其荣院士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与后期研究计划。

专家组对项目及课题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立项意义重大,科学问题清晰,立项进展过程中阶段性成果系统、丰富,同时就项目未来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87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