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来校调研交流

2022-10-27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朱珠 图片:

10月26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树东,校长办公室主任冀民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副校长胡锋等出席座谈会。


陈利根对左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左惟书记为南农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利根指出,东南大学与南京农业大学同根同源、血脉相连,近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深学科交叉融合,推进两校更好发展。


陈发棣表示,在南京农业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之际,感谢左惟书记带队来校调研指导。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共同发展。

左惟在讲话中表示,在南农工作的四年多里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在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体班子成员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希望南农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左惟向我校赠送了由东南大学对口支援县专门制作的富有地方特色的南农主楼图案彝绣,庆贺南农百廿校庆。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王璐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79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