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招标代理机构集体谈话会议

2022-10-14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作者:刘美超 图片:

10月12日下午,招标代理机构集体谈话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闫祥林,纪委办、监察处、校长办公室、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基本建设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全体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驻场负责人和学校采招业务归口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会议。/_upload/article/images/1c/d0/a0853f2f41fba38449be3594d450/e64e0988-0987-470b-8416-10a98b311a0f.jpg

闫祥林对招标代理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高校政府采购和招投标业务领域不仅是学校业务内控监管的重点,也是国家审计巡察工作的重点。作为招标代理机构,一要与学校形成共识,充分认识招标代理工作的重要性、作用和价值,进一步提高代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二要精准把握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新形势、新政策和新要求,学校对招标代理机构建立黑名单制和信用评价机制,对招标代理服务态度、能力水平和廉洁纪律等方面进行量化考核评价。三要为学校提供优质的代理服务,一方面要守住“底线、红线”,坚定执业操守,另一方面要在提供高质量招标文件编制的同时,与学校充分沟通,确保招标程序过程科学合理,做好学校应急性采招项目保障工作。四要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业务归口管理部门要确保采招项目的提出、采购计划和预算编制科学合理,加强项目内控建设和履约验收。采购单位要充分做好市场需求调查,采招部门要以制度化、信息化和规范化为抓手规范管理。五要加强采招活动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懈怠。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胡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采招工作有关情况。校纪委副书记李昌新从纪委监察工作角度,对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严守法律法规、坚守纪律红线、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初心的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夏镇波围绕学校江北新校区建设项目采招工作推进和执行情况,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忠诚、专业、细致、廉洁要求。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结合学校后勤物业服务、食堂食材和交通班车等采购项目特点,要求相关机构围绕效率和质量做好代理服务工作,为学校提供有价值的采招咨询服务。

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分别围绕如何服务好学校、坚持依法依规采购程序、提高采招项目执行效率和培养服务团队专业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17家招标代理机构现场签订了《南京农业大学招标代理廉洁服务承诺书》。

参会招标代理机构表示,将以高度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做好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始终树牢廉洁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底线,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坚守“三公一诚”原则,不断提升代理服务能力水平,着力为学校提供最优质的代理服务,始终与学校同频共振、相向而行、同向发力,携手奋力推进学校采招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王璐

阅读次数:33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