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行知青年学者沙龙

2022-09-30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张家菁 图片:张家菁 余欢

9月28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行知青年学者沙龙在逸夫楼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石晓平教授受邀为我院青年学者作报告,刘晓光副院长出席本次交流会。我院青年学者积极参与沙龙活动,学术氛围浓厚。

石晓平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南农与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师资情况,增强各位老师与学校学院的联系。为帮助各位青年教师找准发展方向,发挥自身优势,石晓平从集中研究方向、形成学科凝聚力、保持学术诚信、重视课程建设和加强学术交流五方面对各位青年老师提出了相关建议。

一是延续南农传统,集中研究方向,顺着主流方向开展研究。二是发挥平台优势,把握以土管为中心的核心力量,提升学科凝聚力。三是保持学术诚信,坚守学术道德,以宽容态度和从容心态对待学术研究。四是重视课程建设,打磨专业课程,形成个人核心竞争力。五是注重校内外学术交流,积极参与学术讲座。

报告结束后,石晓平与现场青年教师们积极互动,并针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研究问题及面对的研究困境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副院长刘晓光进行归纳总结,并提出各位青年教师要在“诚朴勤仁”的校训指引下,积极投身于科研、教学中,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应与组织发展相互联系,相互成就。

公共管理学院行知青年学者沙龙活动每月不定期组织一次,目的为搭建平台促进青年学者在科研、教学和生活上的积极沟通和交流,自今年6月份以来已累计组织4次。此次沙龙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青年学者更好地解决研究问题,保持从容的科研心态,把握自身学术发展方向。

审核:刘晓光

校对:李长军 刘泽华 余欢

编辑:程蕾 张艺琼

阅读次数:1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