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获批2项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2-09-30 来源: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图片: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12号),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强胜教授负责的“植物学基础课程群”、公共管理学院冯淑怡教授负责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获批首批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依据专业或课程(群)设立的组织本科教学、开展群体性教学活动的基本单位,与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相关。2022年教育厅决定开展首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评选出100项。

目前,学校已获批4项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和2项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建设10项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健全教学规范、提升教学技能、改革教学评价、增强教学动力”等方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制定课程标准、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主体作用。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4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