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2022-09-29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9月27日下午,副校长闫祥林在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倪峰、部长钱德洲等陪同下,开展后勤保障工作检查。

闫祥林一行先后对教工餐厅、北苑学生宿舍浴室、各学生食堂、“香樟树Space”、配电房、牌楼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深入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设备运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检查过程中,闫祥林与部分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在校用餐、住宿、洗浴等校园生活服务体验与建议。

闫祥林对暑期以来后勤人战高温、斗酷暑,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校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全体后勤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后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抓好日常监管,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后勤保障部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0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