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9-29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刘妍 图片:

9月28日上午,学校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中心召开,校长陈发棣,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副校长丁艳锋、董维春等21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董维春主持。

陈发棣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届委员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组建情况,解读了当前研究生教育发展形势。他希望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继续勤勉尽责,担当使命,正确把握职责定位并积极发挥关键作用,从导师队伍建设、学位论文质量保证、人才培养成效、学位点动态调整等方面,建言献策,促进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格局。

会议举行了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董维春宣读了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名单,陈发棣依次为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审核通过了2022年第三批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同意授予114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审议表决通过了2022年第三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决议授予65人博士学位、36人硕士学位、60人硕士专业学位。审议了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名单,审议了南京农业大学学士学位审核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上,委员根据新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对我校的学科布局进行了探讨,并就提高生源质量,严格学位论文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是对学校的学位授权点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等重大事项进行审议、决策、评定与咨询的专门机构。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自2019年6月组建,已三年有余。学校根据工作需要,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重新组建了以陈发棣为主席,陈利根、董维春为副主席,总人数为31人的第十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并按学院和学科特点组建了13个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08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