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驻宝应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来学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2-09-23浏览:2923

9月20日,省委驻宝应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县委常委、副县长栾庆明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刘营军对栾庆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作为省委“五方挂钩”成员单位之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农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南农应当承担更为重要的职责。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今后,学校将精准落实中央和全省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精神,紧紧围绕宝应县发展需要,依托学校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更成效地加强校地合作,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落地,为宝应县发展作出南农贡献。

栾庆明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情况,并对今后工作队的重点工作安排和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工作队,就如何发挥学校学科和科研团队优势,加强农业产业领域对口合作共建,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以及推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培训等,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