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交流

2022-09-2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董可心 图片:张轶成

9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一行走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近年来,仙林街道党工委创新的“网格化”党建模式,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新路径,取得明显成效,被誉为“新时代城市版的‘枫桥经验’”,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街道等19项国家级荣誉。

学院一行与仙林街道党工委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度交流,依次参观了党誓厅、党史厅、党示厅、党视厅、党事厅、党建厅、党群厅、党教厅八个功能区,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学习了仙林街道党工委从抓党建责任制入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开创仙林网格化党建模式,持续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先进经验。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交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