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善宝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院联合金融学院举办专题智库沙龙

2022-09-22 来源:人文社科处 作者:金善宝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院 图片:金善宝研究院

9月21日,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院联合金融学院共同举办专题智库沙龙。江苏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徐鸣,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相关研究人员,南京农业大学相关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会交流,本次会议由丁艳锋主持。

徐鸣作《认真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专题报告,从报告选题、写作步骤、文风表达、报告段式等维度就如何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展开探讨。他指出,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是新型智库的重要职责,是高等院校、社科研究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是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广大青年学者应以学术研究支撑决策咨询,以决策咨询验证学术研究的社会性,把理论研究与具体实践相结合,认真撰写高质量决策咨询报告。

丁艳锋向与会嘉宾汇报我校智库建设及智库成果产出情况。他强调,智库要进一步强化运营管理,提升研究质量,通畅内参递交渠道,发出南农声音,真正打造决策资政的“南农品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就沙龙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研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度交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7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