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2022-09-22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陈哲 图片:王爽等

9月21日,2022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卫岗和浦口校区同时举行。陆军工程大学、建邺区人武部和双闸街道武装部有关首长和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副校长胡锋、董维春、闫祥林,以及党办、校办、学工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在两校区参加会议。

上午9时30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两个校区共计54个受阅方队在阅兵指挥官的指挥下,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分列式后进行了军训科目汇报表演。由男女生学员组成的四个方阵分别表演了格斗术、匕首操、盾牌操和军体拳。

陈发棣和王春春在两校区分别对本年度军训工作做总结发言。他们表示,本次军训汇报同学们队形整齐、口号响亮、步伐有力、动作到位,全方位展现了南农人在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道路上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他们教导学生要继续保持军训培育的优良品格,将军训精神发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至诚报国的大理想,培养扎根土地的大情怀,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以青春告白祖国,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以新面貌、新作为、新成就,拥抱新时代。

吴荣顺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本科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此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教官、辅导员、学生进行表彰。

胡锋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赠送锦旗。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野战工程学院院长张国玉表示,自我校2022年度学生军训工作开展以来,野战工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军地联动狠抓学生军训工作质效提升,创新开展队列基础、战术动作、军事体育和卫生与救护等多科目学训,确保军训顺利完成。

汇报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5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