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勇强到新校区调研

2022-09-21 来源: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江浦实验农场 作者:马先明 张亮亮 图片:

9月20日上午,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金雪到我校江北新校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教师公寓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刘营军陪同调研。

陈发棣代表学校对江北新区、浦口区关心支持我校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校区建设是学校拓展办学空间的战略举措,是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基础和支撑,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新校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希望江北新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与学校共同克服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确保新校区能够如期建成投用,回应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热切期盼。

吴勇强表示,南农江北新校区项目是省市重大项目,也是江北新区重点建设的民生工程,江北新区、浦口区一直非常重视项目推进情况,对于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校地双方要加强协调对接,运用好工作专办会办机制,专题研究建设过程中需要支持解决的有关事项,保障新校区建设的工期节点和明年投用目标。

刘营军介绍了新校区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建设计划,重点就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的资金保障、周边配套、用地指标等需要江北新区支持的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江北新区综合部、建设与交通局、研创园,南京建管集团,校长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65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