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14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国成 摄影:曹夜景 图片:

9月13日下午,学校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研究生院长董维春出席会议,研究生院(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院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董维春对长期以来坚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董维春强调,研究生教育肩负着国家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要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切实提升研究生教育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董维春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进一步明确研究生教育目标;二是提前谋划,加强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建设;三是立德树人,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四是改革创新,切实优化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董维春指出,南农作为中国高等农业教育的拓荒者、先驱者,我们所有人都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向南农120周年校庆献礼。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位办主任吴巨友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姚志友对导师助研津贴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农学院、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从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教协同与产教融合、MBA办学经验及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47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