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理学院走访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

2022-09-13 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 图片:

为深化与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日前,理学院党委书记丁广龙、副院长张瑾等一行走访调研了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SAS中国区培训部总监康震、SAS南京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昂迎莹出席调研座谈活动。

丁广龙指出,理学院作为基础教学科研型学院,一方面承担着全校公共基础课教学任务,另一方面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开展了较为扎实的数理化基础学科研究。SAS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软件提供商,凭借雄厚的资源,在产品开发和客户支持方面成绩斐然。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与基础。他希望,双方要积极推进科研协同创新和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聚焦服务数字中国战略,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研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入驻孵化企业的优势,在学生专业能力训练、求职技能提升、SAS教材建设与课程开发等方面创新作为。

康震介绍了SAS中国教育培训业务及南京金融科技创新中心概况,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表达了合作意愿。张瑾简要介绍了理学院院史院情。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展开充分交流,并就共同组织开展大学生数据分析大赛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理学院相关老师陪同调研。

审核: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