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2022-09-13 来源: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图片:

9月13日上午,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在卫岗和浦口校区同时进行。副校长董维春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教学设施运行、教师授课准备及学生到课听课等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督导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董维春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指出,本学期是疫情防控以来的第六个学期,各项教学活动能顺利开展非常不易,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学校教学管理部门要围绕维持良好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两点开展各项教学活动,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做准备。

恢复课堂教学第二天,学校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学环境整洁,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师提前到课,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反馈良好,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开端。

新学期开学课堂教学检查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学期将继续深入落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审核: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0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