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

2022-09-1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作者:刘爱军 陈月红 图片:

2022中非稻米价值链合作研讨会于9月7日-8日举办,活动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世界粮食计划署农村发展卓越中心、世界粮食计划署西非反饥饿与营养不良卓越中心、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主办,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非洲绿色革命联盟、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支持。

本次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驻华使馆、科研机构、企业及社会团体近200位代表参会。会议通过开展政策对话,为支持中非合作伙伴加强稻米价值链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分享和交流在稻米加工、仓储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知识、技术和经验。受学校委托,我校经管学院刘爱军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与有关专家进行了交流。(http://cn.chinagate.cn/news/2022-09/09/content_78413499.htm)

审核: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2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