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8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图片:

8月28日上午,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传达了新学期会议主要内容,院长李荣就新学期资环学院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思路。

8月31日、9月7日,学院分别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教授座谈会。

李荣传达了新学期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学院在当前全球变局的大势中,如何在“大人才、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上有进一步的发展和突破与各位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思懋指出,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120周年庆典,全体教师要守牢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底线;要正确认识当前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变”与“不变”,主动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力争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大成就。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