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云端家长会

2022-09-05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育卉 亓晓曼 图片:

9月4日下午,工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云端家长会。院党政负责同志及学院辅导员、教务秘书、2022级约600名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骅以“祝贺”“欢迎”“期待”三个关键词出发,向家长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同时,李骅希望与新生家长们共同携手,不忘初心,努力让孩子们成为一个反哺家庭、服务社会、建设国家的人才。

院长汪小旵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体系组织、专业特色、学科实力、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介绍学院的院史院情。

副院长薛金林以分管教学工作角度和经验出发,从专业学习、学业规划、学生发展等方面,从家校合作上角度向家长提出建议、予以指导。

在家长交流答疑环节中,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辅导员、教务秘书等相关老师分别从学习安排、大类分流及转专业政策、保研及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作出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线上会议让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加强了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便于家长及时关注新生的成长过程,也有利于学校掌握新生的学习动态,努力为新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