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2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刘燕 图片:

8月31日,食品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孙健、院长李春保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健传达了新学期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提精神 破难题 办大事 奋力实现改革发展新跨越》的讲话,以及校长陈发棣《百廿传承,共向未来 奋力谱写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篇章》的报告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会议中的要把握内在要求,破解制约发展的真问题,聚焦重点任务,办好改革发展的紧要事,和要办有质的教育,做有用的研究,抓有效的治理,建有爱的校园等相关会议精神。孙健还对校庆、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百廿校庆为契机,发挥主人翁意识,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

李春保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他重点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学院将强化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对标“十四五”规划,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45

(0)